平成20年9月16日火曜日

Google 快讯 - 地震

Google 资讯快讯:地震

招募地震应急救援志愿者
新浪网 - Beijing,China
本报讯(记者张剑英通讯员艳蕊)唐山市红十字会和唐山地震局目前面向全市招募一批地震应急救援志愿者。市民可拨打红十字会电话(5916937)或登陆市红十字会网站(www ...
查看此主题的所有报道
川商精英聚安仁学习"猪坚强" 我肥我坚强
四川在线 - Chengdu,Sichuan,China
他们卸下西装革履,换上标有"我肥我坚强"的T恤,参观建川博物馆地震馆、安仁公馆老街以及历史悠久的刘元琥公馆等。企业家们还以"我肥我坚强"为主题进行即兴演讲,讲述 ...
查看此主题的所有报道


 此 一天一次 Google 快讯由 Google 提供.

删除此快讯。
创建另一个快讯。
管理快讯。

0 件のコメント: